專輯名: D

發售日:11/6

編號: 等我拿到本體再看看大蛇有沒有打編碼

 

封面  繪師:しほうあきら

D(特典付)

好吧我承認我看到公開的時候反應是...ㄤㄤ繪師對他都好好(ry

 

【簡介】

蛇足迷你專【D】

作詞作曲:koma'n/halyosy/鈴木ぷよ/ダルビッシュP

【收錄曲目】

「イニシエーションナイト」

「No.2」

 

「赤の手紙」

「インソムニア」

「ウェザーリポート」

「B2D」

「Ash」

【店鋪特典】

〈10/19 N-GIG 先行特典〉 圖片來自推特

嵌入永久的圖片連結

 

〈animate特典〉

 

 

 

 

  A4資料夾

↑圖自己去DSK部落格找,總之離不開貓和本人(#

〈THREE特典〉卡貼一張 徽章三款隨機
圖片來自THREE官網

「D」

【相關連結】

蛇足Ameba

個人官網  不是我愛說點阿米巴比較有用啦,雖然官網很容易懂,不過對於我這個典一次笑一次的還是(ry

【PO主碎碎念】 個人觀點有,吐槽有

ㄤㄤ總之,雖然晚了一天,不過還是來普天同慶一下我們的DSK打打,繼去年的第一張個人專輯【蛇足】←一個讓無數人與店員發生蠢事的專輯名(#

今年又發了一張迷你專【D】就不要跟我說下一張叫S跟前一張不一樣,這張迷你專是全原創,作曲者有koma'n/halyosy/鈴木ぷよ/ダルビッシュP

總之是一張風格頗...復古(??)的專輯。個人最喜歡的曲子是koman的赤の手紙和鈴木ぷよ的B2D,當然其它曲子也都相當不錯ww

有興趣聽聽看DSK唱非V家曲的人可以買買看喔ヾ(*´∀`*)ノ

雖然我很想問打打您的superfluities系列呢?←絕對不會說這人DSK的個人碟收的還挺齊的(#

然後,我們的DSK打打非常貼心,在決定發售迷你專後,又同步加碼公開明年的1/22日將發售同名的personal book【D】你好樣得一殺錢包就兩槍

目前personal book 已經開始早期預約(11/2~11/16),所以DSK打打也非常阿沙力的開出了早期先行預約特典,10張寫真+一張早期預約寫真合計11張寫真就是這東西害我公布當天秒下定

在11/16之後預約的特典變成10張隨機5張的寫真幹只要不是白癡都知道要選哪個

然後現在DSK打打還在思考自己在personal book裡面要幹嘛(?)有興趣想知道DSK什麼事情可以點擊上面部落格去找那篇パーソナルブックで何をやったらいいかい?然後留言(請用日文)據DSK本人表示留言一面倒要他穿女裝

好吧我要說其實我會想寫的原因真的只是因為其中壓力太大我想吐槽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