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噗浪發過,不過沒有很完整,想說剛好自己有又要買了,就順便來個比較明白的教學←順便給自己看

教的是買點數的方法,因為我沒信用卡也不能綁包月(中X手機得哀桑

STEP1  先註冊mycard這個網站的會員,輸入信箱就可以註冊了。要不要升級認證會員(信箱認證)看個人,總之我有升啦←

STEP2  走到全家famiport或是小七i-bon。

點數和儲值→線上遊戲儲值→買my card點數(白金的話要買超過680的點數)→去櫃檯結帳

 

↑附完款之後,你會從店員手上GET這張(這是全家的)

接著請走回家,開電腦連上mycard的官網,點選點數儲值

未命名  

進到此畫面後,輸入單子上的卡號(塗紫色部分)與密碼(塗黑色部分)

進到下一個畫面,在儲值內容選擇my card會員帳號

未命名-1  

接著輸入你的會員帳密,他會再跟你確定一次登入帳戶(綠色部分)對不對。←一定要看清楚,不然你就白花錢了

未命名-2  

按下確定之後,出現下面這個畫面就代表儲值成功啦!然後看你有幾個序號就重複上面的步驟幾次。

未命名-3  

接著,連上NICO首頁,記得要把地區改成台灣(語系沒關係),不然不會出現用mycard支付的選項。

點到自己的介面。點選下圖紅框處(我自己慣用日文介面)中文那邊是寫「變更支付方法」

未命名-4

接著會進到這個畫面,用點數支付的話是選第二個mycard 680點(黑框處)。第一個是包月200。

未命名-5  

點下去之後他會跳回mycard官網,再次跟你確認扣點帳戶對不對,確認之後,會出現下面的畫面。這就恭喜你成功續完白金會員了,接著我們三個月後再來一次(X

未命名-6   

 

點數不一定要在全家或小七買,也可以在mycard的官網刷卡買,總之不管怎樣你要用白金的話,一定要超過680點的點數就對了。

另外,因為不管怎樣一定會多點(最好會有680這樣的點數),可以考慮平常買就慢慢買一點(最小點數額是50),廚起來等三個月到看夠不夠再說

不過如果你跟我一樣就是常常買東西買到沒錢的話,你就三個月痛一次吧(ㄍ

其他白金購買方式我就不多說,自己上網找吧<<<←不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