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這個五月懶懶的被我放掉了,因為我也五月病(ㄍ

然後也發現這個六七八月...大家得荷包可能會死得很慘(?

基本上我都是靠自己的腦在寄發售日...不過接下來這幾個月的消息已經多到我的腦快要爆了

所以不來個總集LIST...我都要記不住了啦(ㄍ

這邊會先筆記六七月分的雜誌和專輯單曲發售一覽。

●閱讀說明

1.不一定全部都會記到,我只是一個人(?),也沒發漏那麼多歌手。

2.單篇特典筆記不一定有,完全看我時間,想要詳細者請ggrks。

3.M=雜誌,A=專輯,S=單曲,D=DVD,O=其他

4.多種版本者會在後面標註

以下開始

※六月

6/1 M  歌ってみたの本 July 2013 表紙:ナノ

6/5 S  ピコ-言ノ葉

6/12 S  蛇下呂-ノッペルディア・クリノッペ (クリノッペ盤:CDのみ)&(蛇下呂盤:CD+DVD) 

6/19 A  赤飯-赤BAN

        A   __(アンダーバー)-フリーバム~フリーダムに歌ってみた~

6/20 M  ニコソンメート vol.10 表紙:Gero

 

※七月

7/3  A   L.I.N.E(che:櫻井+HYBRID SENSE)-Musa

       A   みちゃおん(みーちゃん×しゃむおん)-MEET YOUR ONLY WORLD

       A   あさまっく-Recollections~ASAMACK ANISON COVER~

       A  MAGICAL EFFECTORS ~Tribute to buzzG~  

       O  みちゃおんフォトブック「MEET YOUR ONLY WORLD」←寫真公式冊 不想說是說咪迷妹如我不想買(但不是因為傻萌小朋友關係)

7/10  S   Gero-BELOVED×SURVIVAL  初回限定盤[CD+特典DVD]&通常盤[CD]

         S  Linked Horizon -自由への進撃 初回限定盤&通常盤[CD]←這個是私心

7/17  A   nero project-monochrome

         A  おさむらいさん-勝負前夜 吟風 〜歌い手盤〜

                                勝負前夜 弦月 〜弾き手盤〜 

         A  that- ココロミックス

7/18  M UTA★ST@R vol.6  表紙:Gero  

7/24  A  Gero- one 初回限定盤A[CD+特典DVD]&初回限定盤B[CD+特典CD]&通常盤[CD]

         S  ぽこた- be foolish/// 初回限定盤A(CDS+DVD)&初回限定盤B(2CD)&通常盤(CD ONLY)

         O  葬除屋XLORD 終末Re:START(蛇足參與) 盤面相關

         A  ピコ-Best+4 初回限定盤A(CD+DVD)&初回限定盤B(CD+DVD)&通常盤(CD ONLY)

7/31  D   √5-root Five-Tour 2013(DVD 2入) (DISC1:收錄4/14於涉谷公會堂的LIVE、 DISC2:全國FM花絮) 

             【初回特典(封入)】トレーディングカード(全6種類中1種ランダム封入)

以上,會在更新<<

反白有真心話(?

我要說我就是今年要飛去,你們有必要這樣對我嗎(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